快捷导航收起

慈善项目

慈善项目
您的位置: 首页 >慈善项目>慈善救助>详细内容

慈善医院成立三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5/08/17 点击数: A- A+

“当慈善人,有慈善心,做慈善事”,经过2个多月的筹备,8月14日上午,泰州市慈善总会、泰州市人民医院、泰州市慈善医院主办,太灵通网站、大爱泰州网络公益推广中心协办的“慈善医院成立三周年纪念活动”在泰州市图书馆3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由泰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黄俊星主持。省市级相关领导、慈善医院医护人员、泰州部分媒体的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10点,在一段《寻找慈善医院》的感人微电影中,慈善医院成立三周年纪念活动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是表彰对我市慈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慈善医疗专家、爱心个人和媒体,二是梳理泰州市慈善医院成立三年来的新气象,让社会聚焦泰州慈善发展的新力量——泰州市慈善医院。



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佩民、江苏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赵顺盘、作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泰州市慈善医院三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要求慈善医院充分发挥泰州市人民医院在医院技术和管理上的优势,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关心支持医疗卫生事业,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慈善医疗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了解泰州市慈善医院,支持慈善医疗事业,积极参与慈善事业。
泰州市人民医院院长、泰州市慈善医院名誉院长朱莉致辞时说:如今,慈善医院在泰州三市四区的土地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不仅使特困病人整个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通过多次电视、报纸、网络的报道,也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政府、社会关心困难群众、积极改善民生的决心,对提升社会正能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据悉,从2012年8月23日成立至今,泰州市慈善医院这个由泰州市慈善总会和泰州市人民医院共同创建,专门为全市贫困人员设立的慈善医疗服务机构,广惠慈善救助病人850人次,特别救助项目病人101人次,补贴困难群众总金额350万元,持续开展了“关爱老人 从齿开始”、 “关爱老人 挺起脊梁”、“关爱老人 健行天下”、“关爱老人 重见光明”4大专项活动。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