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收起

慈善项目

慈善项目
您的位置: 首页 >慈善项目>慈善救助>详细内容

省慈善总会年会现场会在泰州市慈善医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5/01/28 点击数: A- A+


2015年1月27日,江苏省慈善总会年会在泰召开。会议首先在泰州市慈善医院召开现场会,来自全省13个地级市的与会代表一起看现场、听汇报,了解泰州慈善医院的发展情况。市领导卢佩民、陈明冠参加现场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卢佩民代表市委市政府致欢迎辞。
泰州市慈善医院由泰州市慈善总会和泰州市人民医院共同构建,是专门为泰州贫困人设立的慈善医疗服务机构,目的是减轻贫困人员住院医疗的经济负担。凡入住泰州市慈善医院的病人,符合减免政策的均可享受治疗费用补贴减免。
泰州市慈善医院自2012年8月23日成立以来,共普惠救助658人次,重点救助82人次,总救助金额约300万元。
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赵顺盘在现场会上讲话赞赏泰州市慈善医院在慈善事业发展进程中创造了一个很有价值的典型范例,救助对象用最少的费用,享受最好的医疗资源。要求泰州慈善事业与更多方面资源实现嫁接、互动、融合合作,进一步拓展泰州的慈善事业,造福更多的泰州人民,最后祝愿泰州市慈善医院越办越好。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