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收起

慈善项目

慈善项目
您的位置: 首页 >慈善项目>慈善救助>详细内容

“关爱老人从齿开始”活动验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6/03 点击数: A- A+
2014年5月30日泰州市慈善医院召开“关爱老人从齿开始”活动验收座谈会,市委书记张雷和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文国共同向首批20名特殊困难老人赠送了义齿。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卢佩民,副市长王学锋,卫生局局长徐洪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黄俊星、院长朱莉等出席座谈会。
“关爱老人从齿开始”活动于今年3月1日正式启动,由市慈善总会提供救助资金、市人民医院提供医疗专家,首期免费为全市50名特困老人或其他有特殊困难(特困户优先)的人群进行专业治疗,安装普通全口或半口假牙,维护牙齿咀嚼功能,从而关心老年人的口腔健康。此次赠送的是首批20副义齿,剩余两批义齿正在精心制作当中。
  张雷说,“关爱老人从齿开始”这个活动找准了老人们尤其是特殊群体的老人们的需要,为市委、市政府关爱民生找到了很好的结合点。希望把这项活动积极开展好,进一步扩大救助范围,更广泛更深入地给全市特殊群体的老人们提供更多的关爱。他表示,慈善事业永无止境。从牙齿开始,未来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做。市委、市政府将给予慈善事业全面的支持,通过慈善事业的发展带动泰州文明素质的提高。
  泰州市慈善医院由市慈善总会和市人民医院共同创建,成立于2012年8月23日,是专门为全市贫困人员设立的慈善医疗服务机构。两年来,共救助贫困病人500余人,救助金额150万元。

[SITESERVER_PAGE]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