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收起

医院概况

医院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概况>领导团队>详细内容

王觉进
副院长

发布时间:2023/10/25 点击数: A- A+

王觉进,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理学系主任,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泰州人民医院副院长。

主要研究方向为离子通道在心血管疾病中的作用及机制,并利用膜片钳和微血管收缩检测系统筛选潜在的离子通道调节剂。过去几年在包括Circ Res、PNAS、Hypertension、ATVB等领域内高影响期刊发表第一/通讯作者论文十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其他省部级项目2项。负责省级一流本科课程2门,主编/副主编教材2部,参编教材或专著4部。入选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目前担任中国生理学会理事,中国生理学会信息化教育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兼秘书,江苏省生理科学学会常务理事。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