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收起

医院概况

医院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概况>领导团队>详细内容

褚明
副院长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A- A+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泰州人民医院副院长。

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美国纽约爱因斯坦医学院访问学者。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老年心血管病分会青年委员,江苏省医学会科普分会委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等5项课题,参编高等医学院校教材2部,专业书籍6部,授权专利3项,南京医科大学“扬子江”奖教金获得者,获美国ASE Travel Grant(2015)、ASE early career research award(2016)、江苏省医学新技术引进奖一等奖(2019)。出版科普书《聊聊房颤和中风那些事》。

主要从事老年心血管疾病的临床研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及心房颤动等疾病的诊治,长期从事心房颤动等心律失常疾病的射频消融治疗左心耳封堵术房颤介入手术的全程优化管理。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