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收起

医疗护理

医疗护理
曹晓飞

曹晓飞

  • 职称:主任医师
  • 擅长:擅长腹腔镜胆囊切除(包括单孔腹腔镜胆囊切除)、腹腔镜肝叶(肝段)切除术,腹腔镜胆道探查、腹腔镜脾脏切除术或保脾等微创手术。

门诊时间与地址

门诊时间:周一全天,总院区门诊2楼 D 诊区14诊室


详细介绍

普外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江苏省医学会胰腺外科学组委员、江苏省抗癌协会胆道肿瘤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江苏省医师协会临床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肿瘤MDT学组委员。

从事外科临床工作20多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对普外科各个亚专业都有涉足。尤其擅长肝胆外科各种复杂疾病的诊断治疗,对肝胆疾病的术前影像资料评估有深入的研究。率先在本地区开展微创断流,超声引导下寻肝静脉入路的精准肝切除。熟练于肝胆胰恶性肿瘤、肝胆胰良性肿瘤、肝内外胆管结石、门脉高压等疾病的临床诊断及手术治疗,擅长腹腔镜胆囊切除(包括单孔腹腔镜胆囊切除)、腹腔镜肝叶(肝段)切除术,腹腔镜胆道探查、腹腔镜脾脏切除术或保脾等微创手术,对疑难病例及危重病人的处理积累了丰富经验。参研多个科研项目,发表中华及SCI论文10余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