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外科

手足外科
孙旭

孙旭

  • 职称:副主任医师
  • 擅长:擅长手足部创伤修复重建、手部及足踝畸形矫正,在慢性创面的修复及糖尿病足外科诊治领域有丰富的经验,熟练掌握小关节镜技术在手足部小关节中的应用

详细介绍

泰州市人民医院手足外科副主任兼学科带头人,副主任医师,江苏省医学会足踝分会委员、江苏省医学会骨科分会显微修复重建学组委员、江苏省医学会手外科分会青年委员、中国医疗促进会足踝学组江苏区学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穿支皮瓣分会委员。2013年在山东省立医院手足外科进修,参与《显微外科临床解剖学图谱第二版》及多部足踝专著的编纂或翻译工作,发表sci论文1篇,发表专业相关论文十余篇。擅长手足部严重创伤的修复重建,对肢体毁损伤及断肢再植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拇外翻等足踝矫形手术及小关节镜技术,对于感染性复杂创面修复及糖尿病足的外科治疗有丰富的经验。2020年获“泰州工匠”称号及五一劳动奖章奖项。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