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科

疼痛科

李城

  • 擅长:擅长颈肩腰腿痛、神经痛等慢性疼痛疾病的诊治;颈源性头痛、神经源性疼痛、带状疱疹性神经痛诊治;各种软组织疼痛、脊柱源性疼痛和晚期癌痛治疗;面肌、眼肌痉挛的肉毒素注射治疗等。

门诊时间与地址

周一,南院门诊2楼,疼痛门诊、颈肩腰腿痛门诊;

周二至周五,总院门诊3楼,疼痛门诊、神经痛门诊、颈肩腰腿痛门诊、癌痛门诊。


详细介绍

现任疼痛科副主任,医学硕士。率先在扬州地区开展B超引导下各种疼痛诊疗。、

擅长颈肩腰腿痛、神经痛等慢性疼痛疾病的诊治;颈源性头痛、神经源性疼痛、带状疱疹性神经痛诊治;各种软组织疼痛、脊柱源性疼痛和晚期癌痛治疗;面肌、眼肌痉挛的肉毒素注射治疗等。每年治疗及手术量超过700余台,接诊患者数量达到1200多例。

曾赴韩国首尔大学,韩国高丽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进修学习。以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发表相关论文数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