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科

疼痛科
赵忠民

赵忠民

  • 职称:副主任医师
  • 擅长:擅长颈、腰椎间盘的微创、射频、臭氧溶核治疗、神经松解以及系统保守治疗;传统中医及手法和现代整脊技术;膝关节内外修复治疗;肩关节内外修复及松解治疗;顽固性神经痛的射频调控及射频损毁治疗;癌性疼痛的综合控制及自控吗啡泵治疗;血管性疼痛的交感神经干预;疼痛相关心理调整及交感神经相关疾病的神经调控;软组织疼痛的松解、调控及超声下精准治疗;骨质疏松疼痛的综合干预;脊髓和外周电刺激治疗顽固性疼痛;以及先进的臭氧、PRP、针刀镜、超声下疼痛精准治疗等疼痛科前沿技术。

门诊时间与地址

星期一、星期二全天,星期四、五上午,总院区门诊3楼疼痛诊区;

星期三全天,南院区2楼外科诊区:

出诊门诊:疼痛科专家门诊(总院、南院);颈肩腰腿痛专家门诊(总院、南院);神经痛专家门诊;癌痛专家门诊;中医风湿骨病门诊。


详细介绍

疼痛科主任,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专治:颈、腰椎间盘突出、颈肩腰腿疼痛、关节痛的保守、微创治疗以及预防、康复锻炼;神经痛尤其是顽固性神经痛、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头痛、三叉神经痛以及植物神经功能紊乱、骨质疏松性疼痛、手术后疼痛综合症、癌性疼痛、血管性疼痛及糖尿病神经痛,糖尿病足等其他顽固性疼痛、慢性疲劳综合症以及运动损伤及功能紊乱及不明原因疼痛、疑难疼痛的诊治。

国家级名老中医,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孙树椿主任医师亲传弟子,清宫正骨流派第七代传人,将现代医学与传统医学完美结合,提出立体筋膜理论,在临床中应用,疗效显著。并多次在国内及国际会议上做专题学术报告,得到了业内专家的好评。

擅长颈、腰椎间盘的微创、射频、臭氧溶核治疗、神经松解以及系统保守治疗;传统中医及手法和现代整脊技术;膝关节内外修复治疗;肩关节内外修复及松解治疗;顽固性神经痛的射频调控及射频损毁治疗;癌性疼痛的综合控制及自控吗啡泵治疗;血管性疼痛的交感神经干预;疼痛相关心理调整及交感神经相关疾病的神经调控;软组织疼痛的松解、调控及超声下精准治疗;骨质疏松疼痛的综合干预;脊髓和外周电刺激治疗顽固性疼痛;以及先进的臭氧、PRP、针刀镜、超声下疼痛精准治疗等疼痛科前沿技术,填补了多项地区空白。

中华医学会疼痛分会-青年委员;中华医学会疼痛分会麻醉与疼痛学组-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疼痛分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疼痛分会神经调控学组-副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分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筋膜学-委员;中国医学装备协会骨软组织修复分会-常务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冲击波专委会-常务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区域麻醉与疼痛分会-委员;中国老年保健学会疼痛病学分会-委员;江苏省医学会疼痛分会-委员;江苏省医师协会疼痛分会-委员。

曾任吉林省医学会疼痛分会-副主任委员;吉林省医师学会疼痛分会-副主任委员;吉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经方分会-副主任委员;吉林市医学会疼痛分会-主任委员;吉林市医学博士联合会传统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吉林市疼痛学科带头人;政协吉林市市委委员;民盟吉林市市委委员等职。发表SCI以及国家级论文近20篇,专著一部,专利三项,主持及参与国家省市级课题多项。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