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内科

肾内科
姜东升

姜东升

  • 职称:主任医师
  • 擅长:擅长急、慢性肾小球肾炎,急性肾损伤,慢性肾功能不全的的诊断和治疗, 对系统性红斑狼疮,狼疮性肾炎的治疗有独到之处。

详细介绍

姜东升,主任医师,现任泰州市人民医院肾内科顾问。1996.1-1997.1至上海市瑞金医院肾脏科学习。江苏省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委员,江苏省医学会血液净化分会委员,江苏省预防医学会肾脏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泰州市血液净化学组主任委员,江苏省医学会罕见病学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血液净化学会委员。擅长急、慢性肾小球肾炎,急性肾损伤,慢性肾功能不全的的诊断和治疗, 对系统性红斑狼疮,狼疮性肾炎的治疗有独到之处。 有血液净化从业经验二十余年,擅长各类血液透析及腹膜透析技术,对维持性血液透析患者血管通路的建立维护及各种透析并发症有丰富的治疗经验。先后参与多个国家级研究课题,获得泰州市科技进步奖两次。在江苏省内具有一定的学术地位。多次组织举办泰州市血液净化年会,为对提高本地区血液透析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