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收起

医疗护理

医疗护理
您的位置: 首页 >医疗护理>护理动态>详细内容

“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报道之一:我院开展2017年护理技能大比武

发布时间:2017/05/12 点击数: A- A+

4月27日下午,我院护理技能大比武决赛在南院技能培训中心紧张进行。在初赛的基础上,来自内科、外科、妇儿科等各科室的10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

根据活动方案,比武分两组进行,以工作10年为界。比武项目包括心肺复苏、氧气吸入、静脉输液、穿脱隔离衣等四项,决赛时每人随机抽取一项。本次大比武得到全院护士的积极响应,在职护士纷纷报名参与。各大科进行初赛选拔,优秀者进入决赛。在为期两个月的练兵和初赛阶段,各参赛选手利用休息时间,对照标准和操作规程,揣摩要点,反复操练,不断提升护理技能。

经过紧张的决赛,一批优秀的临床护士脱颖而出。工作10年以内组,获得一等奖分别是唐敬(心肺复苏)、叶敏(静脉输液)、夏晶(吸氧)、王妍(穿脱隔离衣);工作10年以上组,获得一等奖的是周芳芳(心肺复苏)、高婷(静脉输液)、施娟(吸氧)、徐云(穿脱隔离衣)。

本次比武大赛作为我院百年院庆系列活动,在全院范围广为发动,参加决赛人数为历年之最。护理部通过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活动,在全院护士中树立“比武中学习、训练中提高、参与中成长”的理念,进一步激发护士学习热情,规范日常操作,提升岗位技能,以优质的护理服务向百年院庆献礼!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