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收起

医疗护理

医疗护理
您的位置: 首页 >医疗护理>护理动态>详细内容

青年护理创新人才系列活动之—— 创新人才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9/02 点击数: A- A+

2016年7月12日下午,青年护理创新人才在北院多功能厅又开始活动啦!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我们在总结中不断前行!

创新人才培训班开班以来,已经组织了多次活动,从目标责任书的签订、解读,5.12护理辩论大赛的举行,班级交流会,到参加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基金会讲座、聆听美国MercerUniversity的教授关于SCI文章撰写的授课等等,都有我们创新人才积极参与的身影。此外,为培养全方面发展的人才,班级特别成立了科研创新、科普宣传、阅读、英语四个兴趣小组,定计划、重落实,未来我们希望人才们能具备多种技能:懂英语、能写诗、会创新、善宣传。为此,护理部特别组织了本次阶段总结推进会。

王素珍主任主持了会议,首先由人才小组四位组长就班级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赵小燕代表一组进行了汇报,她们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计划,每月有安排,体现人文素质的培养;王敏带领的二组围绕专科开展活动,在科普、健康教育方面取得成效;李娟汇报的三组工作中,在专利申报、科研立项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姜维维所在的四组则深入社区活动,拓展项目开展得有声有色。从各位组长的汇报中,我们感受到了“赶、比、超”的浓烈氛围。

王主任进行了点评,并对兴趣小组的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肯定了我们的活动和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充满激情,二是要不断加压,希望大家积极进取、互相借鉴、结合临床、定期交流,保持高度的热情,推动工作不断前进!

近年来,随着我院的快速发展,对护理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青年护理创新人才培训班的开展,加快青年人才的培养,促进护理队伍的可持续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