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收起

医疗护理

医疗护理
您的位置: 首页 >医疗护理>护理动态>详细内容

以赛促学 精准评估

作者:刘瑞红 发布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A- A+

11月21日,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泰州人民医院护理“精准评估”对抗赛团队决赛正式开赛,竞赛以《常用护理评估手册(2021版)》为主要内容,设置了独闯奇关个人必答题、共渡险关团队必答题、知识陷阱团队互答题、争分夺秒团队抢答题及群众竞答题5个环节,现场随机从每个方阵中抽取3名备选选手,共6队18名护士进行决赛比拼。


ace23027aa704dab8bf4d1e83200cd5a.png


最终,外科2与急诊方阵获得团体一等奖,内科2与门诊方阵获得团体二等奖,肿瘤与重症医学科方阵获得团体三等奖;窦羊凤获得个人一等奖,崔雯雯、赵世芳获得个人二等奖,卞菲菲、杨慧、吴青云获得个人三等奖。

此次比赛参与度广泛,比赛形式新颖、内容务实,为护士们搭建了一个学习知识、展示才华的平台,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氛围,是促进护理团队立足岗位发挥哨兵作用的一次成功实践。

(作者:护理部 刘瑞红)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