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收起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医院新闻>详细内容

向光!向未来!我们就是这样一群人!

发布时间:2024/02/01 点击数: A- A+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坚定地保持“政治同向、思想同心、行动同步”,满怀激情地迎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簇拥着在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队列之中,奔跑出加速度;他们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风貌,驱动着“十四五”规划的齿轮高速运转,为脚下这艘历久弥新百年航母的破浪前行持续提供磅礴的能量;他们站在历史与时代的交汇点,肩负着高质量发展和区域医疗中心的使命与荣耀,用坚持、热爱和笃信诠释“厚德博学 生命至上”的奥义,为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了“泰州样板”的典范。

oiioio

1月30日下午,他们在龙年即将来临之际喜庆团聚,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并对一年来在高效管理、优质服务、技术下沉、对口支援等领域所取得的振奋人心的突破和成就进行表彰。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泰州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临床、医技、职能处室负责人,护士长以上干部以及获奖代表出席表彰大会。

666666666666

院领导班子集体拜年

IMG_8858(20240130-193824)

党委书记朱莉进行2023年党委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展望

1T0A8747_副本

院长陈明龙进行2023年行政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展望

1T0A8714

副院长孔旭辉主持总结表彰大会

田

党委副书记田为中宣布2023年度十件大事评选结果并主持抽奖

最后,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的个人及科室颁发荣誉证书。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