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收起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医院新闻>详细内容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泰州人民医院启动“改善就医感受 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A- A+

640 (1)

5月31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泰州人民医院召开“改善就医感受 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动员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护士长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640 (9)

党委书记朱莉作部署讲话,她强调,通过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带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温暖举措。要全面有序开展主题活动,把“以病人为中心”贯穿于医疗服务各个环节,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640 (10)


院长陈明龙作总结指导,他要求各科室严格对标“改善就医感受 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要求,进一步细化分解评估指标,以打造“星网计划”医疗服务品牌、建设高水平附属医院等为抓手,全力搭建泰州健康名城智慧管理体系。

640 (11)

党委副书记田为中主持会议并表示,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是一项系统性工作,全院职工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640 (12)

副院长李海俊作活动动员,并对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方案(2023-2025年)》及《关于开展全面提升医疗质量行动(2023-2025年)的通知》精神进行了解读。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