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收起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医院新闻>详细内容

苏中、苏北唯一,我院入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A- A+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2022年第二批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新设名单,全省共有3家医院入选,南医大附属泰州人民医院是苏中、苏北唯一一家入选的医院,标志着我院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工作取得重要突破。

640 (6)

以科研创新驱动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高水平附属医院和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是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泰州人民医院的长远战略目标,成为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更是为这个目标增加了新动能。

近年来,我院积极探索博士后工作站等平台载体建设,在博士等高素质人才引进、人才政策、搭建人才发展平台建设上持续发力,人才引用育留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自2016年12月医院成为泰州事业单位首家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以来,我院始终致力于营造最好的博士后工作氛围,在待遇保障、平台建设、个人发展上为博士后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医院先后与南京医科大学等著名高校签订了博士后联合培养协议,进站博士后15名(其中有8名全职博士后),出站3名。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6项、江苏省科协青年创新人才项目1项、江苏省双创博士项目1项、泰州市凤城英才人才托举计划项目1项,发表SCI论文18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项。

新平台孕育新发展,新高度蓄力新动力。

我院将以此次获批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新的起点,围绕“三个前列”的战略目标,加大高层次人才培育,健全学术人才全链培育体系,孵育医院与人才科创生态共同体。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