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收起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医院新闻>详细内容

这世界这么大,值得去看看!

发布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A- A+

“谢谢您来看我们!”唯一一位会说汉语的藏族大叔眼噙泪水,真诚地对前来探望他们的朱书记说道。

“不用谢,眼睛能看见了吧?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出院以后可要好好享受生活!”朱书记拍了拍他的肩膀笑着说。


640 (3)


这是发生在南医大附属泰州人民医院眼科病房的一幕。

促成这一幕的,是泰州援藏工作组、南医大附属泰州人民医院、曲水县政府共同策划、组织的“光明行动”,这已经是我院对曲水藏族同胞的二次援助。

5月25日,南医大附属泰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朱莉、医务处副处长陈艳、医疗管理科副科长李浩陪同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曲水县委书记赤来塔吉,曲水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泰州援藏工作组组长李明一行,来到我院住院病房,看望刚刚接受白内障手术,即将出院返程的藏族同胞们。

640 (1)

640 (2)

他们给患者敬献洁白的哈达和鲜花并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640


藏族同胞们眼噙泪水,凝望着眼前这些帮助他们的人,不停地说着“扎西德勒”……

同胞们的感谢,不止一瞬间。医院的关爱,也不会只有一次。未来,“光明行动”还将持续,医院将继续为来自曲水县的白内障患者们提供免费的手术治疗。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