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收起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医院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阵地 | 主题教育“先学一步”,院党委开展“周学一课”首次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A- A+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及市委关于在主题教育前“先学一步”的通知精神,5月24日,泰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前“周学一课”首次集中学习活动。

640

领导班子成员采取轮流领读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7个篇章。

集中学习研讨中,大家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集中研讨,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做到政治上更加清醒、理论上更加清楚、工作上更加清晰。突出把握好蕴含其中的思维方法,不断增强开创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根据市委总体安排,我院制定了“周学一课”学习计划,明确了学习时间和学习时长,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先学一步”“周学一课”将于每周三中午开课,持续时间至9月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前。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