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收起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2021年泰州市人民医院招聘备案制人员(第二批)部分岗位延长报名时间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A- A+

2021年泰州市人民医院招聘备案制人员(第二批)报名工作已于2021年6月3日15:00结束。其中,烧伤整形科医师(06岗)、疼痛科医师(08岗)、新生儿科医师(10岗)无人报考;康复医学科医师(02岗)、麻醉科医师(07岗)、普儿科医师(09岗)、临床心理科医师(11岗)、介入科医师(12岗)、医学影像科医师(13岗)、超声科医师(14岗)、检验科医师(15岗)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

经研究,决定延长上述岗位报名时间至2021年6月5日12:00。延长报名截止后,上述岗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将按实际报名人数开考,无人报名岗位的招聘计划自动核减。


特此公告。


泰州市人民医院

2021年6月3日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