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收起

教育科研

教育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研究生教育>详细内容

我院成为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18/07/30 点击数: A- A+

7月26日,大连医科大学副校长赵杰一行11人来到泰州市人民医院,双方约定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项目正式启动。这是泰州市人民医院继扬州大学医学院、南通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后的又一大动作。

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建出席签约揭牌仪式,并为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

党委书记黄俊星主持仪式

院长朱莉致欢迎词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邵淑娟教授宣读硕士生导师聘任文件


市卫计委徐洪涛主任讲话

大连医科大学副校长赵杰

市人大副主任臧大存讲话

大连医科大学赵杰副校长与泰州市人民医院朱莉院长签署合作协议书

大连医科大学、泰州市人大常委会、泰州市委组织部、泰州市科技局、泰州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领导、泰州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资人员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据悉,此次签约后,将有124名大连医科大学的医学研究生来到泰州市人民医院,在这里开启他们研究生学习的生涯。此次联姻标志着泰州市人民医院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和水平得到了国内更大范围的肯定和认可,为泰州市人民医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搭建了又一平台,为医院快速提升研究生教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水平和医疗质量内涵提供坚实基础。

这是一个泰州地区医疗、教学水平飞跃一个里程碑,这些研究生教学的开展势必为泰州市人民医院博士生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积累丰富的经验。从零星到系统,是量的积淀,也是质变的准备。

简短的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大连医科大学的教授们向泰州市人民医院新聘认的导师传授教学经验,以便更好地按照学校的方向培养高质量的研究生。

大连医科大学是一所以具有71周年办院历史的辽宁省属重点医科大学,现有国家重点学科1个,辽宁省一流建设学科4个,辽宁省一流特色学科4个。2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机构前1%。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4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4个,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点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1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6个。有教育部创新团队1个,辽宁省高等学校创新团队12个。大连医科大学始终秉承“甚解 敏行 明仁济世”的校训、“团结 严谨 求实 创新”的校风、“重教 严教 善教”的教风、“志学 致学 治学”的学风,为国家培养了数不胜数的医学人才。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