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收起

党建平台

党建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平台>青年园地>详细内容

为你们的出色表现点赞!

发布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A- A+

2020年2月25日是泰州市人民医院驰援武汉护理团队们离开家乡的第23个工作日。这些天来,他们在武汉的工作开展得怎么样?身心健康如何?一直牵挂着医院领导及职工的心。

当天晚上,泰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黄俊星、院长朱莉、副院长吴健以及院办、护理部、信息处等处室的同仁们与驰援武汉抗击疫情一线的15名勇士进行了视频连线。

晚上20时,视频连线开始,江苏省第三批驰援武汉医疗队领队王宁对泰州市人民医院护理团队褒奖有加。他说,这批护理队员虽然比较年轻,但表现非常优秀,对于我们打胜这场战役,发挥了很好的作用。泰州这个团队是最活跃的,每个队员都有特长,宣传也好,日常生活也好,业务水平和能力也好,都表现的比较靓!魏峪清、邱玉玉还有孙丹都非常厉害!也为整个江苏医疗队做了很多工作。20多天来,大家一直战斗在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这里收治的都是危重症患者,到目前为止,我们负责的病区无死亡病例,这些成绩包含着他们的辛劳。

工作上,他们善于学习,吸取北京协和医院等做法,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省委、省政府要求我们的医护人员零感染,我们一定按最严格的标准做好防护,确保他们平安地回家,请泰州市人民院领导放心,也请他们的家里人放心!

作为领队之一的省卫健委医政处副处长李速对泰州护理团队的表现给予肯定。他说,首先泰州的姑娘小伙子们非常优秀,不仅工作出色,宣传工作做得也好,小视频做得特别好;第二,目前防控物资到位,伙食费标准也很好,还有江苏组织大厨过来备餐;第三请泰州市人民医院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泰州来的孩子,关心他们的家庭。

听到情况介绍后,院长朱莉饱含深情地说:真的非常高兴,从2月2日那天起,我把你们送上飞机,我们的心就跟着你们走了,20多天过去了,我们的心都被你们牵挂着,时刻担心着你们,你们在前线作战非常辛苦、非常危险之余;生活也调节得很好,不简单!你们做的小视频和MV总是让人眼前一亮,让大家看到了你们的精气神。你们在两位领队的领导下,迸发出了我们意想不到的才华和能力,感谢你们的培养,这也为我们医院培养了种子。回来后,带动医院的发展。这里还要拜托施娟,第一,好好地带着15个兄弟姐妹,跟着领队把工作一如既往踏踏实实地做好;第二,一定要把自己和孩子们保护好,第三要抓住学习的机会,这既是一个上战场打仗的机会,也是一个学技能提升自己的机会。希望你们保重!

最后,党委书记黄俊星寄语护理队员:听了王领队和李领队对你们的褒奖,为你们的出色表现点赞。我觉得,首先要感谢。感谢你们15名护理团队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是泰州第一批到武汉驰援人员,你们带来一个好头,也彰显了年轻人爱国奉献的精神风貌;第二是学习,通过你们发回来的视频、微信,我都看了,觉得你们不断地在成长。为此,我们将发动院团委开展向你们学习活动,动员全院职工向你们学习,你们舍小家顾大局,克服那么多的困难,帮助那么多需要帮助的人,这种精神、这种力量应该去弘扬。第三是慰问,你们确实辛苦,希望你们按领队的要求,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地去为老百姓和患者服务。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你们都非常关心,市卫健委及医院对你们家庭进行了慰问,你们有任何的困难和需要,给我们及时反映,医院建立了志愿服务一对一的保障机制,一户一户落实专人,做好后勤保障服务,让你们心无旁骛一心一意地工作。

最后期待着你们早日胜利归来!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