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收起

党建平台

党建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平台>青年园地>详细内容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

发布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A- A+

2018年3月16日下午,共青团泰州市人民医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全院116名团员代表出席会议,团市委书记殷俊、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戴青、市卫计委团委书记余杏敏和泰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黄俊星、院长朱莉及其他院领导一同参加会议。


团市委书记殷俊发表讲话、院长朱莉致辞、院党委书记黄俊星致大会开幕词并在大会闭幕前讲话

1.jpg

团市委书记殷俊发表讲话,肯定了市人民医院近四年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新的要求。他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引领团员青年中唱响主旋律;要精准聚焦青年需求,在竭诚服务青年中提升影响力;要深入推进从严治团,在聚力改革攻坚中谋求新发展。院长朱莉致辞,希望全院广大团员和青年坚定理想、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勇于创新、自觉奉献。院党委书记黄俊星致大会开幕词并在大会闭幕前讲话,对新一届院团委会和团员青年强调要求,要有学习的恒心,坚持学习不断进步;要有使命感,对工作充满激情;要有正气,做青年的楷模;要目标高远,勇于创新。  

上届院团委书记李邦涛同志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 团结带领全院青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人医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四年共青团工作,提出今后几年院团委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与会代表讨论通过了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共青团泰州市人民医院第十一届委员会。  

新当选的团委委员随后参加了十一届团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钱大禹、李娟、蒋杼林为书记和副书记。院纪委书记顾成兴与全体委员谈话指出,在我院建院一百周年的历史节点上,新时代、新百年、新起点、新征程,赋予新一届团委新的使命,作为青年先锋队员,应“保持活力,锻炼能力,提高战斗力,增强魅力”,努力当好党的后备军,发挥好助手作用。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