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收起

党建平台

党建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平台>党建动态>三重一大>详细内容

2018年-2021年重大事项

发布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A- A+

重大事项

2018年

1.1月份,我院完成南、北院主要科室的搬迁工作,完成了南、北院及总院的功能定位,确定了我院“一院三址”格局,确定了各院区的主要发展方向。

2. 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医院党支部的设置调整为17个在职党支部、1个离休党支部和1个退休党支部,并统一部署和完成了新的各党支部的改选工作。

2019年

我院被评选为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成功创建“江苏省平安示范医院”。 

2020年

泰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和领导班子超前谋划,科学决策,组织全体医护人员恪尽职守,举全院之力打造泰州疫情防控的钢铁阵地:以“小汤山”的速度完成发热门诊、隔离病房改造,组建抗疫队伍,守住新冠肺炎患者生命的最后一道防线,收治病人全部治愈。助力泰州市成为江苏省首个确诊病例清零的地级市。我院15名护士作为泰州市首批驰援武汉医疗队,不辱使命,辗转2家医院,奋战71天,用青春诠释“生命至上”的院训。医院被江苏省人社厅、江苏省卫健委授予“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