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收起

党建平台

党建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平台>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力量在党旗下凝聚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泰州人民医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A- A+

6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泰州人民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11919802ea334fc08007e7d163a0cafc.jpg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泰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朱莉出席会议并讲话,为入党满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和奖状。

9334e89a0a7b46b8a13f80097cdd46eb.jpg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明龙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朱莉带领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e29fb871563f457e9896c513a4761646.jpg

党委副书记王华宣读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党员先锋岗和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决定。

b2e7fd2231ab4636bdddea9a95469c6c.png

会上,院党委书记朱莉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崇高敬意,向宣誓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院干部职工见贤思齐、比学赶帮,立足岗位、拼搏奉献,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并以“发扬斗争精神 用于自我革命”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加强学习改进不足,坚定信念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争取为医院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长期以来,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泰州人民医院党委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史力行,将党建深度融入医院各项工作中,不断创新推进,收获了累累硕果:获批成为苏中地区唯一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后又迈入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行列。

医院全面深化理论武装,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通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强党的创新理论的宣传引导等方式,用解决思想问题带动解决其他问题,及时将党的执政理念传达贯穿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医疗服务的全过程,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装上了动力强劲的“红色引擎”。

学党史则是为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据了解,医院年初开展了“温暖在人医”春风行动,强化“病人好,我才好”的服务理念,坚持“四个一”服务目标,大力锻造“仁爱、温馨”的服务品质。在全院征集到改进服务金点子和推行服务新举措115条,从改善医疗服务和提高职工福利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可以立改立行、一改见效的具体建议,充分应用新理念、新技术,推动了医院医疗服务模式创新和服务措施的创新。


下一步,泰州市人民医院将进一步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增强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意识,以满足人民健康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建设健康泰州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