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收起

党建平台

党建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平台>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大年初一,泰州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走遍三个院区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2/02/07 点击数: A- A+

尚未来得及在沉静中回望年轮,新年的钟声便已敲响,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意犹未尽,感慨万千。

 

回溯往昔,每一个直面考验的身影,熔铸着我们上下求索的勇气与矢志不移的坚韧。


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泰州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走遍三个院区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将关怀和温暖送到了每个值班员工的心里。

 



“大家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辛苦辛苦啊!”

“谢谢领导!”“新年快乐哦!”

“来来来,咱们合个影!”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和祝福,传遍医院每一个角落,处处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氛。

 


上午十点半,北院(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远程指挥中心一片欢腾,发热门诊、负压病房、11病区的所有工作人员,正对着摄像头欢呼,享受着院领导带来的新春祝福。

 

这是新年的第一天,也是虎年的开始,让我们满怀期冀与憧憬,迎接虎年的每一个晨曦。

 

衷心祝愿所有的医务人员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