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收起

党建平台

党建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平台>党风廉政>详细内容

我院对35名新提拔干部进行任前 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7/18 点击数: A- A+

7月12日下午,我院对35名新提拔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院党委书记黄俊星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莉和院纪委书记顾成兴分别对新提拔干部提出期望与要求。


院纪委书记顾成兴要求各位新提拔干部妥善处理好责任、权力、利益三者关系。牢记责任,履职尽责,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正视权力,管好权力这把双刃剑。重义轻利,慎取利益。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莉要求大家时刻牢记“忠诚、干净、担当”六个大字。要忠诚于自己所从事的医疗事业和管理工作,牢牢树立为临床一线医护人员服务、为患者服务的工作理念。要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爽爽与人交往。要公正无私,按流程、按制度、按规矩办事。新提拔干部要迅速熟悉自己的岗位职责,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做,杜绝“昏、懒、庸、贪”,做新时代的好干部。


院党委书记黄俊星在讲话中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勤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要注重学习管理知识,深入学习新要求、新内涵、新方法。三是树正气,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四是强担当,要做有责任感的管理者,扛起责任,履行“一岗双责”。五是立形象,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促进医院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