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收起

党建平台

党建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平台>党风廉政>详细内容

院领导对临床医技科室新提拔干部 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8/09/01 点击数: A- A+

8月24日,我院在总院行政楼5楼1号会议室组织新提拔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64名新提拔的临床医技科室干部参加。黄俊星书记、朱莉院长、顾成兴书记分别从不同的侧面对临床医技科室干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为他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岗位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顾成兴书记通过身边典型及案例警示等方式提醒各位干部强化廉洁意识、夯实思想基础,加强修身立德、提升守廉能力,坚守廉洁底线、树好清廉形象。

朱莉院长分享了自身的从医经历和管理经验,希望大家做到有责任、有纪律、有能力,在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追求学科突破,完善科室管理的基础上,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黄俊星书记则通过对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方面一岗双责的解读,向参会同志提出了讲政治、树正气、立形象的要求。


谈话结束后,顾成兴书记带领新提拔干部到党员组织生活馆参观了廉政文化长廊。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